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

日本不只瘋台灣珍奶~更愛代購胺基酸洗面乳?哪買最便宜!


皮膚不好真得很討厭!!


過了20歲,皮膚變得很暗沈粗糙,還很容易敏感過敏,臉上一顆顆很難不在意。
雖然年紀也有關係,但是最近真的越來越沒有自信。

人家說看中醫調,我也吃了不少藥粉。

人家說保養第一步驟洗臉最重要
曾覺得是習慣便宜貨的關係,

也換過專櫃、醫美3、5千塊一瓶的來用......

好像有改敢善一陣子,但越來越沒感覺?!又回到以前的樣子

真正的改變是用對產品!
我調到日本工作這陣子,剛開始前幾天還沒找到房子,只能借住朋友家,順便借了洗面乳來用
連淡妝都能一起卸得很乾淨,洗完不但不緊繃、不乾不澀,摸起來水嫩水嫩的,還不錯
「ㄝ~你的胺基酸洗面乳是日本品牌嗎?」
朋友回:「Wandfor是台灣品牌啊!這瓶胺基酸洗面乳妳不知道嗎?團購很有名耶」
朋友是讀日本美容專門學校的,已經升上美容師
日本人也夯台灣貨!
Wandfor胺基酸潔顏SPA
光是幫日本朋友代購這瓶,她每個月至少要回台灣扛貨4.5次

她問我怎麼選洗面乳?
1.泡泡多 2.不乾澀 3.不刺激

「X第1個錯囉!」
她說若不是類似使用發泡網來製造泡泡,本身很多泡泡的是添加較多「起泡劑」
每種洗面乳都能洗得很乾淨,若添加「皂鹼」去污力就像洗碗精一樣~強而有力!

但胺基酸很多牌都有啊?光是「胺基酸」差別就很大囉
一般只添加一點點胺基酸,也叫胺基酸洗面乳
但這瓶Wandfor胺基酸潔顏SPA,沒有「起泡劑」沒有「皂鹼」,是以「胺基酸」做為介面活性劑,胺基酸結晶體製成
淡妝、殘妝甚至容易卡進皮膚的汽機車油煙垢都能洗得乾淨。
很溫和,敏感肌膚都能使用。好多網友做過醫美都會推薦這瓶術後保養。
油性肌膚可洗掉多餘油污,不會帶走肌膚水分,讓油水平衡喔!!

胺基酸潔顏SPA這樣用
一次的量大概一顆花生米大小就夠了,泡沫不多,很細緻
白天洗1次,晚上一定要洗2次
第1次:洗淨淡妝、表面髒污
第2次:洗淨卡在皮膚油煙垢、殘妝

下面是我找到台灣官網的胺基酸Q&A

台灣厲害ㄋㄟ
看到我的改變!日本同事不只瘋台灣珍奶,也都愛上了台灣的胺基酸結顏SPA

現在換我幫日本同事團購Wandfor胺基酸潔顏SPA啦


把臉洗好洗對!比買什麼保養品都重要
我改用胺基酸潔顏SPA到現在,皮膚真的改善很多。
不只整張臉乾淨清爽,不再敏感,保養變得好吸收!毛孔變小,痘疤少了,還越來越白呢!
調回到台灣,很多同事都懷疑我動了什麼手腳,怎麼皮膚變這麼好
拜託~我是去日本,又不是去韓國

皮膚變好!我只是換了洗面乳而已!

胺基酸潔顏SPA滿多網友好評


好多身邊同事朋友也都愛用胺基酸潔顏SPA喔
「好用!我已經用完4瓶啦」

「懷孕皮膚變很油,同事推薦我用Wandfor胺基酸潔顏SPA,很讚喔」

「胺基酸潔顏SPA CP值很高!以後不打算換牌子了」

這時候你一定想知道哪裡買最優惠?
胺基酸潔顏SPA只有官網團購最優惠!
但這優惠不是天天有!
我覺得CP值超高,一瓶我至少可以用4、5個月,
讓皮膚變好~一天花不到你2塊錢

想要搶優惠,多留意官網或FB粉絲專頁吧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耶~我看我朋友回日本裝了半個行李箱的胺基酸潔顏SPA,我問她日本不就有雪肌精、專科了嗎?她說:「這些都沒有胺基酸潔顏SPA保濕,用過妳就知道了...」結果聽了她的話,已經洗完2瓶真的沒再換別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是用泡沫很多的洗面乳,但到今天才知道不是泡沫多才好啊!!!!難怪我皮膚越來越乾......剛去官網問了,現在還沒有團購,但我有先卡位了

    回覆刪除